丈夫外遇後可能被原諒嗎?留下的是罪惡感還是愛?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判斷你的丈夫是否有外遇

那麼你應該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了解所有男人在外遇時都會表現出的外遇跡象。眾所周知,男人和女人處理事務的方式截然不同。僅僅因為某件事對你有意義,並不意味著它對你的丈夫有意義,反之亦然。現在,對你來說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如果你真的想發現你丈夫的外遇,你必須了解他會告訴你他在出軌的重要跡象。

這樣你就可以確切地知道如何判斷你的丈夫是否有外遇。

這是最流行的外遇跡象之一,僅僅因為它太反直覺了。當你的丈夫欺騙你時,他往往會感到非常內疚。這實際上在男人身上比女人身上更真實……傳統上男人對這件事感覺​​更糟。這意味著如果你的丈夫突然無緣無故對你太好,你應該問他為什麼行為突然改變。

如果他沒有很好的答案,或者他突然變得心慌意亂,那麼這表明你應該深入挖掘。

由於男人在處理自己的情緒方面比女人差得多,很多時候在外遇中內疚只會變得霸道。很多時候,你的丈夫會因為這種內疚而變得非常煩躁。當他變得煩躁時,他很可能會把所有的挫折都發洩在你身上,但很快就會意識到他在做什麼並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