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牆價格是多少?隔音裝修材料有哪些?

您有多少次被樓上的鄰居或家人在半夜醒到洗手間而被喚醒?也許您的辦公室與健身中心位於同一建築物內,而重重的撞擊聲或健美操音樂會干擾您的注意力。或者,也許您只是一個真正的睡眠者,需要一間額外的安靜臥室。噪聲污染可能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尤其是如果噪聲來自同一建築物內的源頭。它會打擾我們的睡眠方式,干擾我們的思維過程並導致壓力。讓我們來看看幾種防止噪音污染我們的生活和工作空間的方法。

所有噪聲都以振動能的形式傳播,並且可以通過固體物體(例如磚塊或木頭)振動,甚至可以通過相同的剛性材料向外輻射。因此,隔音牆價格和天花板通常都帶有一個空氣腔和兩個堅固的外表面。在許多情況下,人們相信添加簡單的粉紅色棉絮隔熱材料會使牆壁或天花板隔音。事實並非如此。大聲的噪音或腳步聲無法通過粉紅色的棉絮來阻止,因為如上所述,振動(噪音)會通過剛性材料傳播,並圍繞絕緣材料傳播。

所有的牆壁都需要隔熱以阻止一些噪音,但是真正有效的隔音牆還需要其他關鍵要素。我們需要從一側斷開連接到另一側。

https://www.hardpower.com.tw/newdesign-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