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P增生療法是什麼?一次認識原理、適用對象

富含血小板的PRP關節注射是一種新穎的創新療法,可以利用人體自身的癒合過程自然治愈受傷的關節和組織。PRP關節注射可用於患有關節和膝蓋疼痛,下背部疼痛,肩袖撕裂和其他骨科類型損傷的患者。許多臨床研究表明,將富含血小板的血漿用於這些條件的非手術治療具有益處。

關節疼痛,尤其是膝蓋和肩膀疼痛以及背部疼痛,構成了大多數因疼痛而就診到醫生辦公室的患者。這些患者中有許多開始進行手術,但往往結果都不理想。這些患者中的許多人仍具有與手術前相同的疼痛,或更糟的是,疼痛更大。他們正處於慢性痛苦之中,沮喪的是沒人能幫助他們。他們為手術沒有解決問題而感到驚訝。富含血小板的血漿療法可通過治愈受損的膝蓋或肩關節腱,韌帶和軟骨為這些患者減輕關節和背部疼痛。背痛患者可通過PRP修復受損的韌帶和肌肉受益。

https://www.drparis.com.tw/products-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