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合適的室內設計師對於您的成功至關重要

為您和您的項目選擇合適的室內設計師對於您的成功至關重要!實際上,這非常像迷你婚姻。因此,您最好將其正確!您不想以設計離婚告終。風險太大了。您的時間和金錢需要明智地用於室內設計以及家具和陳設。正如他們所說:您得到了要付的錢。

如果您決定重新設計或設計別墅或公寓的內部空間,則肯定需要室內設計師的幫助。要找到了解您的設計需求的室內設計師並不容易。設計師必須是能夠將您的室內設計創意轉化為現實的專家。篩選出合適的設計師會讓您的生活更輕鬆。

一旦確定了設計師,他/她將在開始項目之前詢問有關您個人喜好的各種問題。設計師可能會問您類似精神病醫生的問題,以了解您的喜好。儘管聽起來很尷尬,但請確保將正確的信息傳遞給設計師,以建立富有成效的關係。

喜歡的和不喜歡的

您的好惡在設計房屋內部時起著重要作用。這將有助於設計師了解您的品味,並避免將自己的喜好強加於您的機會。此外,設計師將能夠確定您室內的焦點,其餘房間將從中得到啟發。

顏色偏好

選擇正確的顏色對於任何房屋的內部至關重要。用您不喜歡的顏色或與家具不匹配的顏色來繪畫房屋不會使它看起來令人印象深刻。共享有關您的顏色首選項的信息將使設計師可以根據您的需要自定義內部。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室內裝飾想法。有些人從不同的來源獲得靈感。與設計師分享有關您的靈感的信息將有助於他/她為您提供最佳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