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蟻的剋星 – 交給我們/已經忘記上次看到白蟻的時候了 | 白蟻防治、除蟲、及害蟲防治

很多時候,在房屋除白蟻中發現有白蟻活動時,除白蟻人員會願意對房屋進行處理,但是會拒絕拆除和更換任何損壞的木材。如果買主接受部分補救措施,而又不要求拆除和更換任何損壞的木材,則將來的買主可能不會那麼寬容。

由於白蟻生活在土壤中,它們通常首先攻擊最接近土壤的結構部分。家庭結構的這些區域通常在成品地下室中不可用。它們也很難維修,因為必須臨時支撐房屋結構才能拆除和更換損壞的木結構。

白蟻的治療通常是通過在房屋結構周圍注入化學物質來進行除白蟻的。當它們通過化學物質時,會被帶回菌落,並在那裡轉移到其他白蟻中。

修復受損的木材可能要花費許多倍的成本。購買房屋時,請確保所有損壞的木材都已清除並更換。如果在隨後的檢查中發現任何受損的木材,則有必要進行額外的處理,以及移除和更換任何受損的木材。

建議購房者不要低估白蟻和其他破壞木材的昆蟲可能對房屋造成的損害。

腐爛和昆蟲損害常常同時發生或幾乎同時發生,這是非常擾人的。解決這些問題的理想時間是在購買房屋之前,由現有房屋所有者負擔費用。如果您不堅持要求房主解決現有問題,那麼另一位購房者可能會在您出售房屋時要求您支付所有必要的維修費用。

您居住在台灣,又是潮濕的季節,那麼您可能容易感染乾木白蟻。枯木白蟻處理成本因州和州而異。但是,重要的是要對這些昆蟲有一些背景知識,然後再決定哪種選擇最適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