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設備要價不斐讓人卻步嗎?遵循四重點找到最划算的選擇

隨著酒店業競爭的日益激烈,飯店和旅館現在正在尋求各種方式來降低其運營成本,以將其利潤保持在可持續的水平。他們可以削減大量成本的關鍵領域之一是餐飲設備。餐飲設備並不僅僅是成本。購買餐飲用品時,您需要牢記許多因素。

一、購買餐飲用品時,品牌聲譽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該品牌為您提供質量保證。由於餐飲設備成本高昂,而且是資本支出的很大一部分,因此確保您安全消費非常重要。在建立品牌之前,重要的一點是通過進行互聯網審查或採訪業內其他人來進行盡職調查。

二、保修和服務協議是購買餐飲用品時要考慮的另一個重要因素。確保餐飲設備至少具有三項保修。您還應該尋找提供服務合同以維護設備的經銷商。服務合同應該相當便宜,尤其是在購買餐飲用品後的頭幾年。重要的是要妥善保存保修記錄,以防您需要使用它。

三、設備的成本是關鍵因素。根據預算,您應該以最低的價格獲得最好的餐飲設備。確定了您的業務所需的供應後,明智的做法是將設備的價格與其他供應商進行比較。互聯網是比較價格的簡便方法。您也可以在線訂購設備並將其交付到廚房。

四、購買餐飲用品時的另一個主要考慮因素是設備的輸出。開始生產後,輸出取決於您的預計輸出量。購買能夠產生比預期多出約25%的產出的設備總是明智的,這將為業務增長留出空間。但是,購買太大的設備可能會花很多錢購買和運行設備,因此,在購買設備之前需要確定最佳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