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養助聽器電池,使它們持續使用!

沒有什麼比出去更糟了,助聽器的電池沒電了。這不僅令人沮喪,而且可能很危險。因此,您需要了解的一個配件是助聽器電池以及如何保養牠們,以使它們盡可能長久地使用。

市場上有許多優秀的助聽器電池品牌,包括Rayovac和Energizer。購買電池時,請記住,它們有兩種類型:鋅空氣和汞。您會發現大多數人都使用鋅空氣電池,因為它們的貨架壽命更長。沒有什麼比讓您的電池在需要時就沒電就更糟了。與助聽器的價格可能從數百美元到數千美元不等,電池的價格具有競爭力。

鋅空氣助聽器的電池使用壽命比水銀電池更長,可達2.5倍,一旦拔下拉環,暴露在空氣中即可激活。我們都知道,汞基產品對環境非常不利,因此在不久的將來看到這些電池束縛也就不足為奇了。無論您在哪裡使用數字助聽器或模擬助聽器,都仍然需要電池。大多數人都喜歡用一次性電池作為助聽器,但也可以使用充電電池。助聽器的價格非常昂貴,因此您要確保其中裝有好的電池,以確保助聽器具有最佳性能。

https://listen.formosa-opt.com.tw/sale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