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酒|好手收藏。最古老的美味值得嘗試

收購酒的行業,除非您是周圍一生中甚至沒有品嚐過一滴酒的好人之一,否則您至少對老酒、啤酒、威士忌略有熟悉。收購老酒威士忌-也由其他人拼寫而沒有字母E-威士忌是一種名稱,用於多種可口的和蒸餾的酒,這些酒是由穀物製成的,然後在橡木桶中陳化。由於其穀物含量,很多人認為威士忌是一種很好的白酒飲料。實際上,在美國和歐洲,有許多夫婦更願意為嬰兒威士忌而不是牛奶或水餵養。

用這種方式攪拌:如何喝老酒威士忌

在過去,清教徒在喝威士忌方面有非常特殊的禮節。對於他們來說,威士忌必須純粹是用鬱金香玻璃杯和少量的蒸餾水享用。為了使威士忌獨特美味的香氣最大化,必須添加蒸餾水。請記住,冰實際上可以靜音而不是增強威士忌的香氣。

含威士忌雞尾酒的例子包括曼哈頓,威士忌酸,愛爾蘭咖啡和非常簡單的薑汁汽水,適合那些不習慣喝威士忌或任何其他酒的人。

您如何攪拌:不同種類的威士忌

在某種混合物中使用的穀物類型通常是當今市場上各種威士忌的唯一區別因素。

蘇格蘭威士忌-這些飲料通常會蒸餾兩次,陳化至少三年

愛爾蘭威士忌-這種類型的威士忌必須經過三次蒸餾,然後在橡木桶中花費至少四年的時間,才能被認為是“可飲用的”

https://www.bbking.com.tw/news-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