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蟻問題煩惱你幾十年了?交給專業除蟲公司,你可以住的更安心

任何生活著蟲子或害蟲侵擾的人都知道,入侵者收拾東西毫無樂趣!如果您想知道在蟲害侵擾後如何對房屋進行消毒,那麼您來對地方了。蟲害的三種主要類型之一是糞便。許多人認為害蟲的掉落只是一種極大的不便。但是,害蟲留下的材料可能會帶來真正的健康問題。儘管許多類型的臭蟲糞便都可能導致過敏症患者和哮喘病困擾,但當涉及到該主題時,囓齒類動物才成為頭條新聞(原因充分)。他們的廢物可能攜帶和傳播像漢坦病毒一樣危險的疾病。

除白蟻糞便時,請務必戴上手套,口罩或呼吸器。請勿將糞便清掃或吸塵,因為這樣可能會將受感染的物質扔到空中。而是用消毒劑或稀釋的漂白劑噴灑糞便。讓噴霧浸泡(約五分鐘),然後用紙巾擦拭廢物。將糞便和臟紙巾丟入室外垃圾桶。如果尿液或糞便掉到織物(即衣服等)上,則應以最熱的設置將其倒入洗衣機中。受污染的家具應洗頭或用蒸汽清洗。

昆蟲糞便也可能是刺激性的,但是,昆蟲糞便不需要同樣的護理。經常在窗框上發現蠅糞的斑點,可用紙巾和家用清潔劑將其清除。其他錯誤也會在您的家中留下糞便或“斑點”,用真空吸塵器清理糞便,然後用家用清潔劑消毒該區域。蟲子和害蟲的侵擾會在其尾巴後留下損壞的材料。嚼木蟲(例如白蟻或木螞蟻)會留下木屑堆和損壞的木材。此外,老鼠的築巢材料尤其臭名昭著,並且經常破壞其周圍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