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兼職|快速賺錢培養興趣

促銷-如何說出話來 

酒店兼職是您如何使人們知道您的酒店及其獨特的價值主張,並將其轉化為客人。酒店兼職使用的促銷工具完全取決於您所尋找的客戶。酒店兼職不僅可以賺錢還能培養自己尋找自己的客戶。

與其考慮其他酒店如何尋找顧客,不如從顧客的角度考慮。您想要的客戶如何尋找酒店?確保無論在旅行書,雜誌,網站還是其他地方,都可以找到您想要的東西。請記住,最強大的廣告類型是金錢買不到的那種類型-新聞。考慮公共關係戰略是否可以幫助實現這一目標。

價格-適合您酒店的價格 

您的營銷計劃必須顯示您希望價格落在市場範圍內的哪個位置。價格的選擇直接關係到酒店的盈利能力,也關係到您試圖在客戶心中建立的品牌。如果您將酒店標價為極高檔,但將價格定在中間,那麼客戶可能不會相信您斷言您是下一個麗思卡爾頓酒店。定價是要找到既能代表您的酒店形象又能彌補成本的合適價格,從而留出獲利空間。 

地點-客戶和您的服務相遇的地方 

地點不僅僅是您酒店的位置選擇。在這種情況下,“地點”意味著分配,這是客戶如何預訂酒店房間並獲得您提供的其他服務的選擇。可以通過網站,旅行社或專門的銷售人員進行,每個站點都有其自身的成本和收益權衡。服務的分配繼續在您的酒店內部進行,涉及您的員工和您與客人進行溝通的方式(即電話系統,電視訂購,甚至門把手的標誌)。

制定您的酒店營銷策略不必太麻煩。與其他業務類似,您必須關註五個主要領域,但要確保您應對酒店的獨特挑戰和機遇。如下所述,這些主要領域是:狀況分析,營銷組合,財務和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