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法律協助服務,值得您安心諮詢的律師團隊,來自超強法律背景律師

律師是受過法律教育的人。受過法律教育的人,即使不向他人提供法律建議,也將始終被視為律師。實際上,在美國的律師就是經過法學院學習的任何人。但是,剛剛通過法學院學習的律師可能被禁止從事某些法律工作(例如在法庭上代表您),直到他們成功通過了他們希望執業的特定法律領域進行的律師考試。

律師也被公認為律師。法律協助律師畢業於法學院,他們也可以選擇從事法律專業。但是,潛在的律師必須通過律師資格考試,才有資格在特定的管轄範圍內執業。除了履行律師的基本職能外,律師還可以為其客戶擔任法律代表。律師不僅解釋法律,還解釋法律。他或她還運用自己的法律知識來滿足客戶的需求。律師是律師,但並非所有律師都能履行律師的職責。

學術界的律師任教,指導並擔任行政管理人員。如果您想教書,那麼在成為教授之前,您通常需要一些實踐法律經驗。作為終身製教授,您的重點將放在研究和撰寫學術文章和書籍上。您還可以通過臨床教學或法律研究和寫作指導來教學生實踐技能。

您不必是在法學院工作的教授。設計離婚您也可以擔任程序管理員,職業顧問或招生專家。另外,少數律師在大學法律顧問辦公室代表大學實踐法律。您可能認識擁有法律學位但不執業的人。擁有JD學位的人當然可以從事各種各樣的另類職業,這是事實。但是,儘管這可能是正確的,但律師在執業至少幾年後,通常會選擇一條非傳統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