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手術有四種方式,到底哪種最好?

近視雷射–全雷射LASIK解決方案

近視雷射是一種高能量光學技術,用於眼科手術和其他醫療程序,包括全雷射LASIK。在此無刀片手術過程中,您的外科醫生會使用近視雷射在角膜上形​​成皮瓣,然後再更改基礎組織的形狀以矯正視力。近視雷射的到來代表了LASIK眼科手術發展的一個轉折點。儘管LASIK已有將近25年的歷史,但全雷射LASIK直到FDA在2001年批准了第一台近視雷射(Intralase)後才可用。今天,市場上有許多FDA批准的近視雷射器。詳細了解在LASIK手術中近視雷射的使用方式,或者直接跳過以進一步了解近視雷射的工作原理以及哪種類型是最好的。

近視雷射和全雷射LASIK:如何工作?

如果您使用全雷射LASIK,則在手術的第一步:創建角膜瓣時將使用近視雷射。近視雷射的早期版本有時比傳統LASIK用來製作角膜瓣的手術刀片(微型角膜刀)花費的時間更長。但是,最新版本據稱耗時不到10秒。

哪種近視雷射最好?

截至2013年,美國已批准將四種類型的近視雷射用於LASIK手術:Intralase,Visumax,Ziemer和Femtec。研究表明,所有這些雷射通常在全雷射LASIK手術中會產生非常精確的角膜瓣。與帶有微型角膜刀的傳統LASIK相比,所有這些瓣膜瓣並發症的風險都較低。您的外科醫生對近視雷射的選擇可能取決於個人對功能的偏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