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清洗&外牆防水】真的需要嗎?不做會怎樣?

房子的牆壁上有很多東西。例如,有一個框架,絕緣材料,護套,建築用紙和壁板。從房屋的外部看,顯然這是最明顯的一面。它也是您家中的一部分,例如屋頂是受天氣影響最大的屋頂。在擇正確的外牆並定期外牆清洗可能可以為您節省數十萬元的龐大花費。您房子的外殼是保護內部和牆壁結構完整性的要素。

沒有堅固的牆壁,您的房屋將倒塌。如果沒有合適的外牆,天氣會腐爛房屋的骨頭或框架,一切都會翻滾下來。用磚塊或混凝土砌塊建造的房屋為元素提供了另一個障礙。許多房屋都是用高高的混凝土砌塊建造的,然後是木頭。一些房屋在第一層的中間使用磚塊,然後在其後使用鋁製外牆。

從理論上講,無論看起來多麼風化,都不必更換鋁製壁板。有多種方法可以使用特殊化學藥品清潔金屬外牆,然後用高壓清洗機或花園軟管沖洗。但是,如果您打算更換鋁牆,則需要檢查鋁外牆價格。

鋁的成本急劇上升,即使在鋁價下跌的經濟衰退時期,鋁仍被用於許多行業,例如汽車和卡車的車輪,飛機機身,汽水和啤酒罐以及建築結構,價格保持一定穩定。這意味著鋁永遠不會便宜。

鋁製壁板的價格通常是鋁製厚度的一個因素,如果您的外牆太薄,您將不得不更頻繁地更換它。選擇合適的條件是很有意義的,儘管這會在短期內使您花更多的錢,但外牆防水肯定會為您節省清洗,變質或將來真正貶值的時間。事實是,脆弱的鋁製外殼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腐蝕,並且容易凹陷。它通常會在接縫處分開,在接縫處,每張紙都鉤在一起。在更換鋁之前,請考慮所有這一切。確實,我衷心希望您在下一次重大家庭升級時,請考慮所有這些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