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還有分種類喔?老酒收購商這樣說

什麼是非葡萄酒?

老酒收購分享非老式葡萄酒是將多種作物的葡萄混合而成的葡萄酒。結果,他們將沒有在標籤上印有年份,或者僅僅是“N.V”。表示事實,其內容並非來自一次收穫。與老式葡萄酒一樣,非老式葡萄酒的質量也會有所不同。不過,許多人因其一致性和成本意識而受到稱讚,這代表了更多隨便喝酒的良好價值。

哪個更好:葡萄酒還是非葡萄酒?

這取決於您要尋找的東西,網上和酒類商店都提供單年份和非年份的精美葡萄酒瓶。非年份葡萄酒將提供更多的多樣性和靈活性,尤其是在將幾種互補的葡萄品種混合在一起以產生創意新的喜愛時。相比之下,年份則提供了對特定葡萄酒區域的深入了解,微氣候,甚至釀酒師以非年份所不能提供的裝瓶技巧和專業知識。

什麼造就了好年份?

有幾個變量可以用來確定年份是否“好”。不過請記住,好酒通常是主觀的,因為採摘的葡萄的客觀質量和釀酒師的釀酒技術模糊了飲酒者的口味,香氣,單寧和酸度偏好。您的喜好實際上可能與專家預言的佳釀不符。然而,知道侍酒師和類似的葡萄酒愛好者會用什麼標準來打來電話,可以幫助您加深葡萄酒知識和選擇過程。一個好的年份反映了一個成功的生長季節,在此季節,理想的天氣條件相協調,可以生產出豐富,美味和健康的葡萄。老酒收購商對這些葡萄進行評估,並確定它們的收成是否符合創造單個年份所需的質量和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