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自行刪除負面評論嗎?你只要懂得負面新聞處理知識就可以

如果您是一家涉及許多地點或數百條評論的企業,並且想與評論管理專家對話,那麼您絕對應該與我們聯繫,以諮詢您的營銷人員或運營人員如何處理評論垃圾郵件問題,假評論,否定評論或缺少評論。

我可以刪除Yelp評論嗎?

是的,只要有一點負面新聞處理專業知識,就可以進行一些評論。Yelp和其他評論網站,例如Google,Facebook,黃頁,Dex,Trip Advisor,RipOff Report,BBB等,都有權合法地存儲和顯示用戶創建的內容,而不對其內容負責內容。長話短說,除了少數例外,他們不需要刪除任何東西。

但是,一切都不會丟失!這些年來,我已經刪除了數百條評論,並讓人們知道這幫助他們移除了數百次評論。如果您堅持此處概述的過程,它將為您帶來戰鬥的機會!

如果正在實施審查犯罪怎麼辦?

如果您認為自己遭到勒索,勒索或騷擾,則可以使用我們的免費審閱犯罪課程來了解如何舉報審閱犯罪。如果您是律師或執法專業人員,則可以使用我們的免費審閱犯罪課程,了解如何舉報審閱犯罪或從Yelp,Google和其他審閱網站獲取法律信息。

為什麼評論?

即使將近20%的年輕人根本不再閱讀評論,但仍有超過50%的年輕人說,他們在尋找本地公司時總是看評論。50歲以上的人閱讀評論的可能性更高,接近90%。即使在2020年,您的在線聲譽仍然很重要。